喷丸强化残余应力

柯蒂斯怀特工程师
喷丸所产生应力是压应力,它能抵消或降低零件表面的拉应力。非常简单拉应力越小零件寿命越长。下图 是典型喷丸应力图表。

最大压应力-在零件表面下的最大压应力的值越大,那么零件抵抗疲劳损坏的能力越大。

压应力层深度-有效的防裂性能需要一定深度的压应力层,增加压应力层的深度可以通过加大丸料撞击的能量获得。

表面应力-一般比最大压应力要小。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