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ube产品公司

Everlube 标识

Everlube®涂层公司于2004年被柯蒂斯莱特集团收购,是制造固体膜润滑剂(DFL & SFL)和其他特殊工程涂料的先驱和领导者,公司拥有超过180种配方可供选择。Everlube®涂层包括Everlube®、Ever-Slik®、Lube-Lok®、Lubri-Bond®、Perma-Slik®、Kal-Gard®、Electrobond®、Electrolube®、Form-kote®、Henderlube®、Ecoalube®、Esnalube®和Henco-Mask®等诸多专有知名品牌。

Everlube®公司的工程涂层提高了金属部件在润滑、耐温性和耐腐蚀性等方面的性能。该涂料是为高性能、小范围应用而开发的,通常在经过客户广泛的测试和评估后“批准使用”或“指定使用”。客户群包括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通用工业、电子、军事和医疗应用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商业金属精加工商和分销商。Everlube®涂层被OEM广泛认证和指定,目前有1000款广泛使用的产品。此外,许多军用和美国国防部机构均有认证Everlube涂层产品。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