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蒂斯莱特表面科技公司开发新一代水性涂层

CWST 柯蒂斯怀特标识

柯蒂斯莱特表面科技公司开发新一代环保型水性材料。新一代涂料以其低可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量和含有聚四氟乙烯的特点,使用于大批量商业等级的涂层应用。

比较与传统的固体膜润滑涂层,新一代涂层具有成本低、环保的特点。新一代涂层无需稀释,进而在使用时具有更高的固体分含量,所以喷涂是可以更快的达到覆盖率和提高产能。

新一代水性干膜润滑涂层包含水性特氟龙PTFE聚四氟乙烯涂层和二硫化钼涂层。涂层具有防腐蚀、耐磨、润滑、耐高温、抗高载等特性。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