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蒂斯怀特表面科技(麦锡金属公司)涂层产品得到GE公司标准认证

CWST 柯蒂斯怀特标识

柯蒂斯莱特表面科技两款干膜润滑涂层得到GE航空发动机公司认证。这两款涂层产品可以降低摩擦系数,通过减少磨损和粘黏来延长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一款涂层符合GE材料标准A50TF305和F50TF96。该款涂层为水性干膜润滑涂层,涂层不含二硫化钼、铅、等重金属元素和锑元素,是航空工业干膜润滑涂层产品内稀少的绿色环保涂层。该涂层符合A50TF305标准内3.4部分中功能特性内的全部要求,包括抗载荷能力和耐候性。该涂层符合F50TF96性能标准的使用温度在650~1200华氏度间的抗滑动磨损要求,适用于诸多涡轮发动机零部件。该涂层在严苛环境下具有加强的耐久使用性,通过了GE标准内4.4部分热稳定性检测,使用温度可达1400华氏度,确保了高温工况下涂层的润滑性。同时该款涂层以其优良的润滑性也适用于紧固件行业,可以提高扭矩-扭力性能。

另一款涂层符合GE标准A50TF315,是用于装配和维修的润滑涂层。该涂层采用独特的有机金属粘合剂技术,适用于更高载荷工况。该涂层以其无需过多前处理工序的特点也适应于环境恶略的油气田工况。该款涂层的特别设计可以使其实现在5分钟内实现表面干燥。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