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蚀涂层

技术文章

金属材料表面与环境介质发生物理溶解、化学或电化学作用,引起材料结构破坏或功能退化的现象就是金属腐蚀。腐蚀过程发展较为迅速,一旦在金属表面上发生,便会迅速向纵深方向发展,加剧金属材料性能破坏,进而给国民经济、安全生产带来不利影响。

根据金属腐蚀原理,金属的腐蚀方式通常分为化学腐蚀、电化学腐蚀和物理腐蚀三类。其中电化学腐蚀是金属表面原子同电解质溶液中的导电离子发生电化学反应而引起的腐蚀,包括一个或多个阳极氧化反应及阴极还原反应,并且金属氧化失去的电子形成的电子流与电解质溶液中的离子流形成电路回路构成腐蚀电池。电化学腐蚀是三种腐蚀中最为常见的,也是危害性最大的腐蚀类型,金属在潮湿的大气、土壤以及海洋湖泊等的腐蚀均属电化学腐蚀。

防腐涂料是一种简易、高效的防腐方式,防腐蚀机理就是在金属表面上形成隔离层,阻止其与氧气、水和离子接触或延长腐蚀介质的入侵路径,从而起到防护作用。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