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抛光应用于汽车齿轮

超精抛光应用于汽车齿轮

磨齿加工以后的齿轮表面精度一般在Ra0.4-0.6um之间,喷丸加工以后粗糙度会增加Ra0.6-0.8um之间。

对于重载齿轮,过高的粗糙度会导致齿面点蚀,严重的甚至材料脱落导致失效。麦锡首创的CASE 超精抛光工艺可以很好的提升表面精度至Ra0.1-0.2um甚至低于Ra0.1um达到镜面效果,同时保留喷丸工艺植入的残余压应力。

下图对不同工艺表面放大1000倍的微观状态做了相应的对比。可以看到超精抛光后的表面呈现出各向异性的特点,同时保留了适当的波谷已储存润滑油。

磨齿表面
喷丸表面
超精抛光表面

麦锡独有的工程技术能力,确保了能对各种尺寸,各种材质和各种型号的齿轮进行超精抛光加工。

麦锡独有的工程技术能力,确保了能对各种尺寸,各种材质和各种型号的齿轮进行超精抛光加工。

更多超精抛光加工服务信息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麦锡天津公司总经理:王新强,13902088168,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