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变磨损

柯蒂斯怀特工程师

塑变磨损是粘附磨蚀的一种后期的形式,这种现象经常发生在材料发生滑动接触触点没有润滑或只有边缘润滑的地方。在早期有时也会被称为齿轮咬死现象。这种粘附力会导致塑性形变和反作用粗糙面的冷焊现象。当发生剧烈的咬合时,在两表面之间通常会有一些被分离出的金属屑和小碎片。

当金属材料经过淬火加工后,喷丸加工对表面的这种磨损现象会非常有效。冷加工过的表面通常会有许多微小的凹痕,这些凹痕可以充当润滑剂的储存罐。有这些材料通过喷丸加工在抗卡死能力上有着正面的响应:如铬镍铁合金 718 和 750,蒙乃尔合金 K-500 和不锈钢合金,钛材和铝材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