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ube®涂层公司引入新型商业化干膜润滑涂层系列产品

Everlube 标识

Everlube®涂层是固体膜润滑剂的领先制造商,Everlube®公司现开发了新型的干膜润滑涂层系列,进一步扩充了公司的产品系列。这些高性能润滑涂层解决了许多与腐蚀、磨损、润滑、耐化学物质性和不粘特性相关的难题,这使它们成为一般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Everlube®产品利用其在二硫化钼和聚四氟乙烯固体膜润滑剂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研发而成了新型的系列产品。新730系列产品采用二硫化钼基润滑剂,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耐磨性、热稳定性和较低的摩擦系数。720系列产品是以PTFE为基础的涂料,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和颜色灵活性,并具有卓越的润滑性能。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