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丸强化阳极化零件

柯蒂斯怀特工程师

硬质阳极氧化是喷丸强化的另一个应用领域,可以提高阳极化处理后零件的疲劳强度。如果在阳极化前对基材做喷丸强化处理的话,它对零件的益处和喷丸在电镀领域的应用类似。

应用案例分析 –
阳极化处理的铝合金齿圈

铝合金(AlZnMgCu 0.5) 齿圈 的外齿面用来做阳极化和喷丸强化的对比疲劳试验。齿圈的外径是~ 24″ (612 mm),抗拉强度是~ 71 ksi (490 MPa)。阳极化(硬质)层的厚度是~ 0.0008″ (0.02 mm)。弯曲疲劳测试用来找出零件在一百万次循环后10%失效时的载荷。下面的表格显示了试验结果。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