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精控喷丸强化工艺的因素-丸粒的形状

喷丸介质形状
精控喷丸强化工艺

精控喷丸强化工艺与大多数制造工艺的不同之处在于,不能用无损检测的方法来确认其是否符规范。残余压应力的测试需要用x射线衍射这样的破坏工件的技术来得到压应力分布情况 。 为了确保精控喷丸强化工艺符合要求,必须确保以下参数得要精准的控制:

丸粒
强度
覆盖率
设备

CWST目前满足甚至超过工业、汽车和航空航天客户等要求, 严格按照集团的质量体系执行最严格的质量标准。 根据国内行业要求,我们通过了ISO9100 和NADCAP的认证, 以及各终端客户单独的认证。(如需要了解各终端客户认真明细, 请联系喷丸技术服务经理Grace Wang, 手机和微信同号 157 1613 8605)

喷丸介质形状
Fig 11.1

1. 丸粒
图11-1展示了可接受和不可接受的丸粒形状。 喷丸介质必须以圆形为主。 当丸粒在使用过程中发生圆度失真时,必须将不合格的丸粒取出,以防止对工件表面造成损伤。

图11-1:丸粒的形状的相关资料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