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ST 失效术语

技术文章

失效术语

 

了解更多关于于防止失效的表面处理方法点击这里

天使头发效果
减少粉末,起毛和水波纹的形成

空蚀或损伤
与流体接触的金属表面上由于空化冲击后表面出现的材料剥蚀过程。

接触疲劳
通常在球轴承或滚子轴承中发现,接触疲劳是滚动部件的运动,在其曲面产生剪切应力导致表面开裂和点蚀破坏现象。

腐蚀
可以通过专业的喷涂保护或植入残余压应力来抵抗腐蚀。

疲劳
通过对足以抵抗外界作用力的残余压应力的合理应用,裂纹的开始与发展是可以被预防或控制的。

外物损伤
零件被外力如金属碎片,石块和碎屑所损坏。

微磨损
摩擦表面产生磨屑粒,被氧化起着磨粒的作用,发生微磨损。微磨损会导致磨损疲劳,可以通过对基材进行表面涂装防护和/或改变咬合点和深层残余压应力来预防。

擦伤
当两个配对金属表面之间接触时,相对表面的粘附力。

研磨
在研磨过程中可产生高温导致有害的拉伸应力。

晶间腐蚀
喷丸阻断了金属表面的晶体界边的联网,消除了腐蚀延伸的通道,有效地避免了晶间腐蚀。

宏观点蚀和微点蚀
其中两个表面彼此接触地滚动并滑动,例如在轧辊或齿轮中导致表面材料的疲劳相关破坏。

应力腐蚀裂纹
通常,由于腐蚀和外部(载荷)或内部(残留)静态拉应力的组合作用下产生裂纹引起的高强度合金的破坏。减少表面拉伸应力或使之降低到临界点以下将能消除应力腐蚀裂纹的产生。

磨损
这可以通过改善摩擦特性和增强啮合面硬度来减少磨损。

焊接
焊接过程产生的热量往往会产生拉伸应力,导致抗疲劳破坏能力差。

更多资讯和详情,欢迎来电/微信咨询

关于我们

美国著名怀特兄弟

Curtiss-Wright 公司成立于1929年, 创始人是人类飞行的先驱怀特兄弟和格兰.科第斯。MIC于1968年加入柯蒂斯莱特公司,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有超过80家的工厂。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和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均为柯蒂斯莱特表面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独立分公司。

麦锡金属处理技麦锡金属处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柯蒂斯怀特集团)